-宸-

 
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歪比巴卜歪比巴卜歪比巴卜
(失智中……)

【原神乙女向】论伯爵小姐如何保持优雅形象2

其二:阵中之一,旅行者空

又名《和愚人众一起去旅行》

长篇乙女脑洞,比较慢热

你≠旅行者≠荧

磕代随意

你的名字是莎库菈塔(瞎起的,如果有更好的名字请告诉我,谢谢)

文笔很烂

作者比较懒而且用的是网页版,所以更新会很慢而且好多功能用不成(比如屁股道具和提问箱)

本章2.3k
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请↓



       对于外交任务,你把它当成工作(意味着可以翘班),「女士」将计划告诉了你,所以离你的出场,还有不短的时间,你也乐得清闲。来到蒙德后,直接把事情扔给债务处理人,自己跑出去。你漫无目的的转悠,结果……迷路了。你误入了一片森林,“啧。”但你没有太在意,毕竟雷莹术士会找到你,论哪个执行官迷路,下属应该都会找到ta,噢不,「散兵」除外,他的下属大概都很怕他。

       你本着走丢后原地不动的原则,在原地站定,但麻烦很快来了,你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突然一阵狂风袭来,你完全站不住了,只好将自己的双脚冻在地上。你刚想解除冰元素,一个小家伙的声音传来:“唉?旅行者,那里好像有个人。”你收回了施法的手,一是隐藏实力,二是多接触些人,好了解蒙德城现状。

       转角处,一个金色的身影和一只白色的漂浮物出现,那个白色的小家伙看见你,开口嚷道:“欸?!好可爱的小孩子啊!”金色的少年:“派蒙,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救她。”救?你不解,普通人见了愚人众不应该躲得远远的的吗,为什么他们要主动靠近呢?白色的小精灵猛然回神:“啊对对对,额……不对,这是冰元素啊,需要火元素来融化啊。”你:……金色的少年作思考状,片刻后:“对了,派蒙,风元素可以与火元素发生扩散,周围有火元素载体吗?”白色的小精灵狠狠点头:“对对对,那边有几朵烈焰花。”(低语森林好像没有这东西,但是剧情需要,就当它有吧)你:……

       破了冰后,白色的小精灵向你介绍道:“你好呀,我是派蒙,这是旅行者。”金色的少年笑了笑:“你好,我有名字哦,我叫空。”你:“你们应该与我保持距离。”派蒙不解:“为什么啊?你是在玩什么游戏吗?”“游戏?”你这才想起来,这具躯体是小萝莉的模样,但是他们没认出你身上代表愚人众的标志吗?不等你解释,派蒙就自顾自说:“小朋友,不可以在野外停留太久哦。你是蒙德城的居民吗,我们也要去蒙德城哦,要不我们一起吧。”派蒙好像自动略过了你被冻在这里的原因,但你本来也没有打算解释。你沉默了一会儿,琥珀一般蓝金色的眼眸在阳光下折射出绚丽的光,派蒙没有注意,仍在说个不停,空注视着你的眼睛,微微有些失神,你看着斜对面的一朵烈焰花,所以没有看到空失态的眼神。(烈焰花:我当时害怕极了bushi)

       既然不知道你的身份,就不要告诉他们了,毕竟执行官身份特殊,看这两个人是外乡人,这种“工作”,他们还是不要知道的太早。你微微一笑,本来静止阳光似乎跃动了起来:“好啊,旅行者,空。”空似乎是被吓到了,有些愣神,不等他说什么,派蒙就大声提出抗议:“喂——为什么没有我啊,明明是我先提出的邀请啊!”你毕竟是年龄与身形不对等的那种人,只是笑了笑,没有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路上,派蒙突然想起:“欸?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呢。”你的步子一顿,有些不高兴:“叫我「伯爵」就行了。还有,我不是小朋友,只是长得像而已。”派蒙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:“哦~「伯爵」小姐一定是像派蒙一样,身子小小的,真实年龄大大的。”空有些好奇:“「伯爵」小姐是蒙德人吗?能跟我们讲讲蒙德城内的事吗?”你看向他:“我不是蒙德人。”派蒙又接上了话:“那「伯爵」小姐是哪里人啊?”你这回头也没抬:“至东。”派蒙好奇的问:“至东?”你说:“你们还是问问别人吧。”派蒙对空摊了摊手:“看来是不能问的东西。”空点了点头,目光又投向了你。彼时的你正观察着空,看他的衣着,似乎不像提瓦特任何一个国家的手笔,不会是世外之人吧。看见空居然看向你,立刻收了探究的目光——怎么想都不是一个小孩子能露出的目光,空还是看见了,惊讶之余,看来你绝不只是至东来旅游的小孩子,那你究竟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这时一个声音响起:“喂!你们,停下!”是一个少女的声音,带着兔耳朵发饰的少女说:“我是西风骑士团侦查骑士安柏,愿风神护佑你。”你皱了皱眉,西风骑士团?看来要躲一躲了。“你们是?”安柏问。派蒙马上回答:“这是旅行者,我是派蒙,我们不是危险的人哦。”你在安柏来的时候就躲在了空身后,所以她没有看到你。安柏再次发问:“那你是什么东西,是吉祥物吗?”空抢过派蒙的话头:“不,是应急食品。”派蒙气呼呼的反驳:“完全不对!怎么还不如吉祥物啊!”一阵嬉闹后,安柏终于注意到了你,并看见了你身上的愚人众标志,她显得很严肃,说:“愚人众小姐,请不要在外乡人身后躲躲藏藏。”得,赤裸裸的排斥。你再次狠狠唾弃你的身高,然后走出来,此时,一只雷莹术士突然出现,直接召唤大扑棱蛾子,鉴于空对你的善意,你挥了挥手,示意她停下。越是在深渊中待的久的人的人,对温暖与爱就越是渴望。你说:“实在是感谢啊,外乡人,希望再见时,你能明白。”“「伯爵」小姐?你在说什么啊?”派蒙不解。你没有理会她,径直带着雷莹术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安柏严肃说:“你们是怎么认识她的?”派蒙巴拉巴拉给安柏说了你们认识的经过,然后收到了安柏惊讶的眼神:“你们……还是不要接触她了。”派蒙又问:“为什么啊?「伯爵」小姐只是个普通人啊。”安柏摇了摇头:“她是愚人众的人,你们还不知道愚人众吧,那是一个很残忍的组织,干了不少坏事。”派蒙和空成功变成了同款震惊脸。空微微低头,你果然不是一般的小孩子。(你:?我不是小孩子!!!)

       你跟着雷莹术士回到蒙德城内,「女士」正在和西风骑士团交谈(怼架),见你回来了,立刻看向你:“回来了?你去哪了?”你看向她:“没什么,只是见到了一个有趣的人。”「女士」没有再对你说什么,你也向蒙德大教堂走去,恐怕旅行者下一步的目的地是这里。


tbc……

(可以来点评论吗)

二编:tag有改动,但影响不大

评论(5)
热度(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宸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