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宸-

 
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歪比巴卜歪比巴卜歪比巴卜
(失智中……)

【原神乙女向】论伯爵小姐如何保持优雅形象5

其五:伯爵小姐你还是ooc了

(阿巴阿巴我原神被删了😭)

又名《和愚人众一起去旅行》

长篇乙女脑洞,比较慢热

你≠旅行者≠荧

磕代随意

你的名字是莎库菈塔(瞎起的,如果有更好的名字请告诉我,谢谢)

我流表面冷冷淡淡内心丰丰富富的妹

文笔很烂

作者比较懒而且用的是网页版,所以更新会很慢而且好多功能用不成(比如屁股道具和提问箱)

本章2.2k
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请↓


       大教堂一事已经被你拖了很久,你打算今天就去。刚才你回歌德大酒店看了看,但没看见女士,大概正在排查风神是否在蒙德城,怎么动手吧。出来时,你看见骑士团和空都在,在和你们的人怼架(我忘了她叫啥了)。


       愚人众势力强大,但是同样训练有素,那个人看见你,直接忽略琴的话,向你行礼:“「伯爵」大人。”嗯,不敬团长。你大概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,只是撇了一眼琴:“如果是来谈合作,那么愚人众不会退步,如果有别的事,恕我们不奉陪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说完,直接离开,后续事情你暂时不想管,希望那个人的业务能力不差。你身上的信物早已取下,所以暂时没有什么顾虑,向大教堂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你似乎忘记了大教堂里还站着一个愚人众。(我也忘了他叫啥了)在他向你问好的时候,你的脸黑得像锅底,感受着大教堂里有意无意像你投来的目光,OK,他的工资没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面无表情的转身,走到门口,背后又传来了他的声音:“「伯爵」大人这就要走了吗?欸?!大人小心啊!”你不想理他,自动忽略了他口中的“小心”。


       下一刻,你撞上了一个人。你只感觉眼前有一闪而逝的金色,然后就感觉在你摔倒之前被一把拉住,然后鼻子狠狠地撞上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。(是腰带,上面好像有硬饰品,我选的荧妹,没怎么注意空哥)
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一句:“对不起,你没事吧?”你终于看清了“罪魁祸首”——空,同时他也看清了他撞上的人,是之前那个冷淡又矛盾的小孩子你。(让我们祝贺妹成功在空哥内心成为一个小孩子)


       派蒙和温迪刚好走进来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气氛有些尴尬。你捂着脸,眼角红红的,微微溢出一点泪水,空一副无措的样子,想赶紧去安慰你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你可能注意到自己是愚人众,轻轻甩开了空紧紧抓住你胳膊的手。派蒙和温迪刚好看见这一幕……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们看空的眼神都不对了,温迪发现是你后眼中只剩下了震惊,派蒙则是一副旅行者你居然连小孩子都不放过的表情,不行了,派蒙的三观被刷新了,需要静一静。


       空立刻站起来想要解释:“不是,我……这……”派蒙似乎宕机了,而温迪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副原来你也是这样的人的样子,然后随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下轮到你宕机了。从小到大,没有一个人摸过你的头,「博士」不用说了,他肯定不会摸你的头,连「仆人」都没有摸到你的头,更别说他了。(没错,妹不是自愿摸头的)下属更不可能,除非他们不想活了,倒不是你会动手,而是「散兵」会,也不知道他发的什么神经。


       但温迪不一样,你不讨厌这种感觉,只是觉得很奇妙,就像上次和温迪对视一样,你依然没有抓住这种感觉,但你发现自己似乎并不排斥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你在他收回手之前,轻轻抓住了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头上,模仿他的手法,揉了揉。这下温迪和空同时宕机了。在你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,感觉脸上有点发烧,连话也来不及说就消失在他们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你快步走到一家酒馆,直接走进去,没有注意自己如今只会被认为是小孩子,找了一个角落,坐下来。等你回过神,才发现这里是天使的馈赠,你听说这里能获取不少的情报,你原本也打算来这里,看来是歪打正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多年工作的直觉告诉你,这里仍然不安全,保险起见,你走上了二楼。那里人不多,而且能听到下面人的谈话。你要了一杯葡萄汁,这样看上去不是那么可疑,然后闭上眼睛,让听力敏感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开门声引起了你的注意,你睁开眼睛,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——熟悉的红色头发,不过没有戴面具,但你就是能确定他就是昨天追你的人。(物理意义上的追)


       你默默的把自己往座位里塞了塞,完,这下要被发现了。正在你想办法逃离天使的馈赠时,红色的男人却没有点什么,只是和酒保互换了位置,并说了点什么,看来那个红色的男人是个酒保,可能因为不怎么赚钱,就在晚上做冒险家的工作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感觉酒馆里的人更多了,声音也变得杂乱,但是你已经得到了想要的消息,现在只需要等那个红色的男人离开,然后逃跑就可以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在你松了一口气不再看楼下时,红头发的男人隐秘的看了看你的方向,白发蓝金瞳,可太显眼了啊。你自己却丝毫没有注意到,嗯,晨曦酒庄的葡萄汁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自己最近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,这运气有点过于好了。就只是在酒馆的一小会儿,先是遇见对你有敌意的红发男人,然后就是刚刚撞到的金发旅行者,问题是他还跟着和自己有“缘分”的吟游诗人。


       你默不作声,但是看到二人往二楼走的时候,你彻底无语。你似乎能想像到一会他们上楼后尴尬的场面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场面不负众望的尴尬了起来。温迪和空包括你都是一副不自然的样子,但是最后还是你先开口:“咳……刚才在大教堂是我唐突了。很抱歉没有注意到你,空。还有温迪,你可以把我的行为当成缺爱,小时候……不,我没有小时候,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很新奇,总之,很抱歉没有考虑到你们。还有派蒙,我和空只是撞到一起了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空摇摇头:“没事,下次要注意哦,那样很危险。”你:“……谢谢。”努力忍住那句“我不是小孩子”,你到了句谢。派蒙恢复正常:“呼……还好还好,旅行者果然不是我想的那种人。”空:“?你把我想成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在二人打闹之际,你看向温迪,温迪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仔细看还有一点点的……委屈?温迪确实有点不高兴:“难道不是「伯爵」小姐想让我摸摸头吗?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:……


tbc……


妹:得,我就不该开口

温迪:诶嘿~

空:温迪你给我收敛点!!!


(可以来点评论吗?)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宸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