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宸-

 
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歪比巴卜歪比巴卜歪比巴卜
(失智中……)

【原神乙女向】论伯爵小姐如何保持优雅形象8

其八:调查组

又名《和愚人众一起去旅行》

长篇乙女脑洞,比较慢热

你≠旅行者≠荧

磕代随意

你的名字是莎库菈塔(瞎起的,如果有更好的名字请告诉我,谢谢)

我流表面冷冷淡淡内心丰丰富富的妹

文笔很烂

作者比较懒而且用的是网页版,所以更新会很慢而且好多功能用不成(比如屁股道具和提问箱)

(备忘录用不了了,问就是爸爸干的,所以看不了字数了)
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请↓


风起地算是你比较喜欢的地方了,嗯,对,比较喜欢,毕竟没有什么比得过家乡。至东的大家不知道怎么样了,虽然你不是这种多情的人,但你的内心却觉得一阵惆怅,白纸时期的记忆涌上来。


你抬头看向天空,午后的阳光并不刺眼,在树叶间穿行,然后落在草地上。记得小时候,好像也有一个人像雪山上阿贝多一样,亦师亦友,哦,是「仆人」,也可能仅仅是她喜欢小孩子,但你在那时也很喜欢她,但是在你接受了「富人」的蔷薇花后,她就时不时盯着那丛矮小的蔷薇,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。


一阵微风吹过,抬起你的发丝,展开你的披风。然后一个声音打破了这片刻的寂静:“想什么这么入迷呢?我可坐在这好久了。”是温迪,他还是坐在树枝上,垂下头看着你。你抬起头,发丝落在肩上,然后又低下头,把自己的眼睛隐藏起来:“没什么,想到以前的事了。”


温迪跳下来,蹲下身子,用手捧起你的脸:“无论你的过去如何,现在都不一样了。”你直直地望进他的眼睛:“不是什么不好的事。”只是感觉自己的一生好像真的很仓促。昨天的“儿时”在今天就变得那么遥远,你不理解心中的不满。


温迪看上去有点尴尬:“额……哈哈……嗯对了,你要的信息我拿到了。”你盯着他:“怎么拿到的?”“哼哼,不用夸我……什么?”温迪一脸错愕,他以为你会惊讶于他的速度,但是你居然这么直白。“当然是……诶嘿~”温迪向你眨了眨眼睛。你继续盯着他无声的威胁。“咳……”温迪站了起来。你依旧盯着他。温迪一脸挫败,举起双手:“好了好了,我告诉你就是了,是风告诉我的。”你显然不会相信。“真的!”温迪连忙解释。


你眯起眼睛,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,你是愚人众执行官,不是什么普通的小孩子。如果温迪说的是真的,那么他……嗯,把他列入调查对象。你们对峙着,好像现在的蒙德与愚人众。


温迪再次投降:“真的,我说的可不是假话。你要的信息我已经收集好了,过来,我慢慢给你说。”你:“说?”温迪拍了拍身旁的位置:“嗯,对啊。”你坐下:“风告诉你的?”温迪:……


信息传递完成时已经到了晚上,你挥挥手,向温迪告别。不知道空拯救蒙德的行动怎么样了,你默默的向一处秘境而去,这个时候,琴应该已经去处理公务了,迪卢克大概也去完成他的除害大业了,而空,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单独行动。


空和派蒙在离开秘境时成功双双懵逼,派蒙更是夸张的躲到了空的身后,你觉得自己应该高兴,因为空没有直接拔剑。


你看着空手中尚未收起的蓝青色结晶,风元素似乎非常活跃,居然是高浓度的风元素结晶。你思考,如果是这样,空他们下一步难道是要利用这个来增强天空之琴的力量吗?


你一直盯着空手中的结晶,派蒙觉得这样不行,飞过来挡住你的视线:“小伯爵,不要再看了。”你愣了愣:“小伯爵?”派蒙趁机把结晶塞进空的万能背包:“我们都不知道你的真名呢。”你觉得既然名字已经告诉了砂糖,那旅行者早晚都要知道,自己还有在蒙德呆上不久的时间,到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:“我本名莎库菈塔,随便你们怎么叫。”小派蒙歪了歪头:“莎库……菈塔?额,你们至东人的名字还真是不好念。”你看向空:“习惯就好。你真的要参与蒙德的事情吗?”


没有关联的事,被你说到了一句话里,成功的让派蒙开始迷糊。空沉默了。你继续说:“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旅行者,真的要在世界上留下如此多的痕迹吗?”空回答你:“这是我的选择,我做不到袖手旁观,而且这样于我有益。”你摇摇头:“不。”空疑惑:“为什么?”你蓝金色瞳孔中心的深色像是能吞噬一切,让空不得不思考自己的所做。


半晌,你开口:“你们是跨越诸多世界的旅行者……”派蒙突然醒悟:“停!你们说的太深奥了,派蒙听不懂,关于这个世界,似乎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吧。”你没有继续说下去,话锋一转:“让我加入你们的行动吧,虽然我是愚人众,但我总会为自己的利益想。”


迪卢克觉得这不是你参与行动的理由。他用一种类似于强烈谴责的眼神看着空,后者显然只能冒冷汗,昨天晚上他居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你的要求,没有理由的,就是想答应你,想和你有更多的相处时间。


但是,你是愚人众,迪卢克并不认为参与这次行动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,而且这对你来说,这却是你了解蒙德精英力量的好时机。为什么提出这样的要求,还是因为你偶然记起初生之时的模糊记忆,因为程序的强制执行,这些记忆有了些残缺,你现在只记得“公主殿下”“天空岛”和那朦朦胧胧的白光与小花的虚影几个信息。


所以温迪在来到摘星崖时还认认真真看了看地图,还好空在他打算掐自己之前拦住了他。


“真是没想到啊,迪卢克老爷,你居然会同意小伯爵加入行动。”温迪笑着说。“我会盯着她。”迪卢克面无表情,目光有意无意的向你这边看。所以你们是怎么默认把我叫成“小伯爵”的。


你觉得风魔龙不会轻易被温迪劝动,他们的路还很长。


tbc……

可以来点评论吗?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宸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