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宸-

 
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歪比巴卜歪比巴卜歪比巴卜
(失智中……)

【原神乙女向】论伯爵小姐如何保持优雅形象7

其七:人偶与人造人

(没有灵感了,下周再更,这章有点少)

又名《和愚人众一起去旅行》

长篇乙女脑洞,比较慢热

你≠旅行者≠荧

磕代随意

你的名字是莎库菈塔(瞎起的,如果有更好的名字请告诉我,谢谢)

我流表面冷冷淡淡内心丰丰富富的妹

文笔很烂

作者比较懒而且用的是网页版,所以更新会很慢而且好多功能用不成(比如屁股道具和提问箱)

本章1.5k
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请↓
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交朋友的感觉还不错,但有些事情相应的要瞒起来,比如自己是愚人众执行官,虽然只是预备席。但你深知这件事瞒不久,不知道砂糖会不会介意。


       思考间,你们到达了雪山上的一个营地,营地里看起来没有人,砂糖叫:“阿贝多老师,需要采购的东西都已经采购了。”阿贝多?你不记得蒙德城内有人提起这个名字,大概是与世隔绝的那一类吧。


       砂糖口中的“老师”看上去只是个少年,浅金色的短发,在脑后简单扎起,上身的白色外套繁复却不杂乱,戴着黑色皮质手套,正拿着画板向这边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砂糖,你回来了?这位是?”被叫做阿贝多的少年帮砂糖整理着东西,同时还不忘问问你的身份。砂糖连忙将你的基本情况告诉阿贝多,然后附上一句:“那个……阿贝多老师,我和「伯爵」小姐是朋友,而且对这个比较感兴趣,所以……我可以参与这次研究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阿贝多很快了解了你,不过有些东西他需要亲自问一下:“砂糖,准备实验。”“好的,阿贝多老师。”砂糖出去了。支开砂糖,阿贝多开口:“「伯爵」是吗?这恐怕不是你的真名。”你并没有很惊讶:“嗯,这只是个代号。”

阿贝多:“看来你的技术很先进。”

你:“?”

阿贝多:“你应该是类似于人造人的存在吧。”

你:“不完全对,我是人偶。而且如果一定要说我的创造者的话,他大概不是人。”

阿贝多:“程序设定?那就不需要做什么研究了。”

你:“的确,但是砂糖好像兴致很高。”

阿贝多:“她学的是生物炼金,大概把你认为是特殊物种了。”

你:“我不想扫她的兴,就当我不知道这件事吧,希望你能配合我,阿贝多老师?”

阿贝多:“叫我阿贝多就行。”

此时门外传来砂糖的声音:“阿贝多老师,「伯爵」小姐,准备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砂糖是个很可爱的人,事实也是这样。实验很顺利,但是砂糖在梳理结果是时候还是失望了:“综合来看,「伯爵」小姐并非是生物。啊?这样啊……”你戳了戳自己的皮肤,软软的,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,很好奇,「博士」是如何创造你的,仿生的技术果然如阿贝多所说:很先进。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砂糖:“砂糖,你看上去很不开心,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?”砂糖摇摇头:“不用了,很感谢,这次麻烦你了,不如意的实验在炼金术中很常见。”你盯着她的眼睛:“如果你不开心,我的情绪也难以控制,会感觉很慌。”你不熟练的形容心中的难受,你想要帮助她,想让她开心起来,这大概就是「朋友」所改变一个人的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最后,砂糖还是妥协了,你留在雪山帮忙,但是随时可以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你觉得自己应该回蒙德城一趟了。在雪山上的一段时间,你知道了阿贝多的另一层身份——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师,但他似乎对骑士团并不感冒,很少提起那里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砂糖也不再对你紧张,你甚至把你的真名告诉了她,但前提是不告诉阿贝多,你似乎对自己的真名很警惕,不告诉任何人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之后,砂糖就常常用一副你要是真的是小孩子就好了的眼神看着你。(你:?)


       在雪山上的生活很安逸,你没有学炼金术,只是帮忙搬东西,或者用神之眼把什么凝结成冰。但是有一天你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工作,看来不得不离开了,不知道砂糖会不会伤心。


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砂糖确实会伤心,但你不知道如何做,在砂糖身边,「散兵」的记忆似乎从来没有够用过。最后你还是离开了。捋一捋之前发生的事情,嗯,先去风起地吧,不知道温迪会透露哪些信息给你。


tbc……


恭喜妹解锁新人物!


(可以来点评论吗?)


评论(10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宸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