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宸-

 
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歪比巴卜歪比巴卜歪比巴卜
(失智中……)

【原神乙女向】论伯爵小姐如何保持优雅形象6

 其六:生物炼金术士

又名《和愚人众一起去旅行》

长篇乙女脑洞,比较慢热

你≠旅行者≠荧

磕代随意

你的名字是莎库菈塔(瞎起的,如果有更好的名字请告诉我,谢谢)

我流表面冷冷淡淡内心丰丰富富的妹

文笔很烂

作者比较懒而且用的是网页版,所以更新会很慢而且好多功能用不成(比如屁股道具和提问箱)

本章2.1k
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请↓


      你努力维持自己的表情,打算走后门(物理意义上的),如果再待下去你觉得自己可能会ooc,温迪一把拉住你:“别走啊,「伯爵」小姐,现在外面有人在追我们,你如果现在离开的话,我们恐怕就有大麻烦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微微眯起眼睛:“现在不走也不是不行,不过我想我需要收点好处。”温迪愣了愣:“你想要什么?”你移开目光,看着楼下的男人与骑士团追捕者:“我要,那个红色头发的男人的具体信息。”


       温迪此时感觉非常头疼,刚才为了封你的口,他答应了你帮忙查迪卢克信息的要求,但是以愚人众的实力,不可能查不出迪卢克的具体信息,但你偏偏找他,难搞啊。此时他的脚步突然一顿,难道你……他的表情渐渐严肃,这个可能,需要他亲自去确认。


       你确实料到温迪不是普通人,但也没往那方面上想,你看得出来,迪卢克的警惕心很强,以愚人众的实力确实可以查到比温迪更多的信息,但这样太过冒险。而且在蒙德野外独自守护的人,似乎与骑士团或者其中的人有什么过节,你丝毫不介意在蒙德城内再挑起一场争斗。


       最近一段时间你大概会很闲,因为刚才在酒馆里与骑士团周旋时,你与三人有过一段对话:

派蒙:“对哦,酒馆的老板是谁啊?”

温迪:“是晨曦酒庄的迪卢克老爷,他们家的蒲公英酒不错。”

派蒙:“哦。但是想想刚才那个奇怪的人坏了事就好生气!”

你:“奇怪的人?”

空:“是一个浑身穿着紫色衣服,带着面具,绿色头发的人。”

派蒙:“嗯?等等!那个人,好像之前来接「伯爵」小姐的人啊!”

空:“这么想来确实有点像。”

温迪:“欸?那难道是愚人众的人?”

你:“不知道。你们给的信息太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确实你在当时就已经确定,你是一个雷莹术士,看来「女士」没有排查出风神的去向,大概想用天空之琴引出他,嗯,是个不错的办法。因为愚人众的目的不是天空之琴,而是风神之心,那「女士」一定会让空他们抢回天空之琴,然后看风魔龙的动向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空他们准备夺回天空之琴,那么你肯定是不会去支援的。现在没什么事干,只能在大街上逛。然后……被一个人撞倒了。什么运气啊喂!自己真的矮到别人都看不见了吗?


       满天试管一类的东西砸下来,你意念微动,冰拔地而起,冻住那些试管,既没有让它们摔碎,又没有砸到你们。


       把你撞倒的人连忙爬起来:“对……对不起,你没事吧?我太不小心了……那个……还要谢谢你,试管没碎……”你拽住她的手站起来,她是个青色头发的女孩,琥珀金色的眼眸,鼻子上架着一副棕色镜框眼镜,衣服上带有毛领,大概是从很冷的地方来的,身上的金色纹饰乍一看像西风骑士团的,但仔细看就会发现,确实并不是。她看上去有点害羞,说话都结结巴巴的,但你能感觉到她对你没有恶意。你想到一个打发时间的主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看起来需要帮助。”如果让愚人众的下属们知道冷冷淡淡的「伯爵」大人居然亲自提出帮助他人,那他们一定会惊掉下巴,而现在,他们就等着掉下巴吧。


       戴眼镜的女孩看上去有些惊讶:“欸?!这样……这样真的可以吗?路有些远,你的家人不会担心吗?”你摇摇头:“我没有家人,而且不是普通人类。”女孩似乎很激动:“欸?!不是普通人类?那老师应该……啊!抱歉,我有点激动,我叫砂糖,是一位炼金术士,如果可以的话,请和我到雪山上一趟。啊,这样是不是太严肃了……”你觉得,去雪山上大概不会有什么问题,看来工作可以再放一放了:“叫我「伯爵」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和砂糖一起来到了雪山脚下,砂糖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,面带歉意的对你说:“啊,抱歉,忘记给您准备厚衣服了,您穿这身大概会很冷……”你轻轻摇头:“不会,我来自至东,那里的温度可比雪山要低上不少。”砂糖立刻点头:“好……好的。”你无奈:“我真的很可怕吗?”砂糖:“欸?!”你:“你说话都不利索了。”砂糖:“对不起,我……我可能控制不住。”你摇头:“算了,我想雪山上应该有东西在等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砂糖:“啊,忘记给你说了,请问您愿意配合我和我的老师做一场实验吗?”你:“实验?”砂糖:“就是对你的各项身体机能做一份研究表格。”你暗想,原来和「木偶」一样啊,不过炼金术,好像没有了解过啊。“无所谓,只要最后我不会成为一堆零件就行了。”你摊摊手。砂糖连忙说:“那怎么会呢,真的很感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”你停下脚步,“砂糖,我不希望你对我用敬称,也不希望你一直对我说谢谢。我希望和你成为朋友,可以吗?”准确来说,你对交朋友没有什么经验,毕竟在至东,你的朋友只有执行官们……还有「博士」的一堆切片,希望你这样说不会让砂糖很惊讶。


       砂糖说:“当……当然可以,我也很希望和您……啊,不,是你成为朋友。”你微微一笑:“那么,多多关照了。”你的笑很美,砂糖这么觉得,不同于小孩子的天真,亦不同于大人们的欣慰,是宛如冰雪消融一般的恬淡,温柔,她认为,你不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人,只是不善于表达,她喜欢你的笑。


tbc……


砂糖宝贝贴贴~

第一次笑送给好闺蜜,狗男人们好好反思为什么感情线发展的这么慢(被打)


(可以来点评论吗?)

评论(8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宸- | Powered by LOFTER